答辩书提交指南

1、被投诉人应通过网络提交答辩书及其可以电子文本传送的附件: 从WORD文挡下载并自行完成格式答辩书作为电子邮件附件提交至中心电子信箱domain@cietac.org和/或具体案件经办人邮箱。 


采用格式答辩书予以答辩并不妨碍中心或专家组要求被投诉人提供进一步信息的权利,也不成为被投诉人胜诉的保证。


2、被投诉人在向中心提交答辩书的同时,应依照《程序规则》及《补充规则》的规定,将答辩书副本(包括所有附件)发送或传送投诉人,并向中心提交已向被投诉人发送或传送投诉书副本的证明文件。


3、被投诉人在准备及提交答辩书时,可查阅以下文件:


·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域名争议解决办法》(解决办法)

·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域名争议解决办法程序规则》(程序规则)

· 《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关于<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域名争议解决办法>补充规则》(补充规则)


有关投诉事宜,如有疑问,可发电子邮件至domain@cietac.org或直接与CIETAC域名争议解决中心联系。